close



妳的一切,
都與我們相關,
所以笑一個吧!

四周一片水藍,
我在雨中緩慢的前進,
身體不時發出小小的低鳴,
抗議著胸腔到喉嚨的不合作,
腦袋說:「微笑,撐著妳該有的安全假面面對世人,不准傷害,不准現形。」
感覺說:「腦袋你他媽的給我閉嘴,再說些屁話小心我連你的殼都給吃掉。」
破壞吧!攻擊吧!
現在的妳,根本不該多想。

雨水從髮尾滑落,
滴進眼裡,
世界只剩下一片濃稠的藍,
我眨了眨眼,
確認眼球還是自己的,
我知道感覺贏了!
因為是它讓腦袋睡了!
菱角嘴開始微微上揚,
任性也好,無禮也罷,
亦或是強烈的猛攻,
直到劃出一道道傷口,
直到紅色的鮮血洗淨那一片水藍,
笑一個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