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727-pola.jpg   

我知道我無力抵抗長大這件事,

而很多事情我也不能再幼稚下去,

應該是要變得更強,

但我其實很害怕,

害怕變得世故、無趣、勢利......,

變成不知道什麼時候嚷著「我長大絕對不要變那種大人。」的那種大人,

當有一天發現這世界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,

不是國泰民安、人性本善,

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,

一夜之間好像就了解了長大的意義。

所以我很努力的保持熱情和對事物的好奇心,

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.,

每當走過一段路我必須回頭看看自己有了什麼改變?

用盡一切力氣把討厭都東西都擋在外面,

想守護著那絕不肯退讓的聖堂。

我或許還不是走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,

但我卻一直選擇當我想要當的人和我的生活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