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34-1.jpg  

周六(09/24)受老爸之邀,

前去台北體育場舉辦的「老人運動會」之橄欖球賽做場記,

許久沒拍照的我,

帶著能拿相機拍照的興奮與外出曬太陽、走跳的心情一同參與了這場盛會,

雖然不擅拍運動,又只抱著標準鏡頭去拍,

(現場都抱大砲啊~還有個阿伯跑來勸我敗顆50~100mm的,

我心中OS:

1、要是我用標準鏡頭拍得比你好,你不是要去撞牆!?

↑年輕(?)氣盛嘛~

2、我只是打醬油的,不要勸我敗啊~)

但還是很開心的拍了些好照片。


老爸說他們球隊裡臥虎藏龍的,

有什麼什麼院長、什麼什麼長...

裡面有我滿崇拜的何飛鵬社長,

此次有幸取得合照呀 ! ↓

IMG_9544.JPG  

群五、六十歲的大男孩,

玩起球的熱情不輸年輕人,

IMG_9608.JPG  

如果不是舉辦單位打著「老人」二字來削減他們的士氣,

賽前、賽後可說是有趣、精彩至極。

 

IMG_9570.JPG  

↑小時候總覺得「鬥牛」很有趣,

一群人圍著圈圈讓球在山洞裡大伙兒搶。

IMG_9685-1.jpg  

↑ 這一段的奔跑,最令人激動,

身穿金黃短褲可是70歲以上的權利,

這位阿伯又是當天場上最為年長的,

跑起來依然健步如飛,

運氣好的我,恰巧在場邊最佳位置。

 

IMG_9668-1.jpg  

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張,

【蛋疼】

我當下只想到這名稱來做作品名,

啊~ 有點不好意思。

抱著相機時,我通常很難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比賽上,

而是鏡頭跟著球跑,隨時準備按快門。

 

IMG_9619.JPG  

↑最後來介紹一下可愛的天爸好了 !

說來緣份很妙,

大二那年跟高中朋友(熊)一起去參加她大學朋友舉辦的聯誼,

那次聯誼後,男生就沒有再多聯絡了,

到是跟熊的大學朋友(小天、小瑪)很聊得來,

特別是小天,

寫到這也差不多有個梗啦 !

是的,在經熊牽說兩老皆有打球時,

MSN一確認,

兩位老爸似乎從大學時期就因打球而認識啦 !

緣份真妙。

IMG_9896.JPG  

↑跟天爸的合照~嘻

 

IMG_9869-1.jpg      

不論藍隊或橘隊,通通都是「無惑橄欖球」的一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