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蕉糖地瓜鬆餅加麻糬(+$20)

店名有夠難記的,

店面也不太顯眼,

但是鬆餅好好吃,

咖啡好香好好喝,

服務態度也不錯。

下班前約了休假中的熊跟正在整理步調的小天,

我穿得邋遢又隨便,

還累累的約她們下午茶,

我這種想到就去做的行動力一直是我很驕傲的地方啊!

這家招牌打著鬆餅加麻糬,

但我覺得加或不加都好好吃,≧▽≦♪

如果說同巷的那家打著是(咽死人的)扎實和花俏的擺盤,

那我真比較喜歡這家外酥內軟好下咽,

服務不錯,

我們有盤鬆餅吃起來有焦味,

一反應店員就說:我再幫妳烤一盤。

讚!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